運動雲

中職/休息12天再出賽 黃恩賜要在台南飆火球

▲▼0514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本土投手黃恩賜上一次先發,在新莊球場飆出固人生涯新高的156公里,今天(27日)休息12天先發,在台南球場出賽,可以再飆出156公里。

黃恩賜14日新莊面對富邦悍將,狀況非常好,電視轉播甚至出現157公里,在現場的測速槍上測速資料中,出現多顆150公里以上的速球,最快的一顆是寫著「156」,但旁邊另有一個「?」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本來認定最快球速是151公里,但最後又改變,認定那一顆有?號的156公里是黃恩賜的最快球速,也是本季所有投手的最快球速。

黃恩賜本來預定21日先發出戰樂天桃猿,因雨延賽後,再被安排22日出戰富邦悍將對決索沙,比賽又因雨延賽,23日中信兄弟再戰富邦悍將,黃恩賜再度安排先發對上羅力,比賽再度因雨延賽。

距離14日對戰富邦悍將之後,黃恩賜已有12天沒有出賽,14日飆完火球後隔天肩膀痠,已經完全恢復,等著再飆火球,可是也要天氣而定。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