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錶取金」當救命財!勇敢拿起槌子 敲壞Graham錶面賺2000元

▲▼ Graham,Piaget,Hermes            。(圖/公關照)

▲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Emergency腕錶面盤鑲嵌1公克的黃金。(圖/Graham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Graham把新款Chronofighter Vintage Emergency腕錶裝在緊急救命的紅盒裡,到底賣什麼關子?沒錯,正如你所想,拿起隨錶附贈的小槌子,勇敢朝錶鏡敲下去吧!面盤9時方向鑲有1公克的黃金金片,若錶主有緊急狀況,可依面盤外圈提示語「BREAK GLASS IN CASE OF EMERGENCY」(緊急情況,敲碎錶鏡),以「碎錶取金」當救命財,品牌會免費為錶主更換全新的錶鏡、以及不含黃金的新面盤。

▲▼ Graham,Piaget,Hermes            。(圖/公關照)

▲Graham全球限量50只的Chronofighter Vintage Emergency腕錶,268,000元。

聽到Chronofighter Vintage Emergency面盤上鑲有1公克的黃金金片,讓人忍不住按起計算機,以近期金價1兩約84800元計算,Graham鑲的1公克黃金約價2216元,在面盤上搞怪背後暗喻的意義,肯定比實質價值大上許多,買錶就是要開心戴,別管日後是否會升值了!

▲▼ Graham,Piaget,Hermes            。(圖/公關照)

▲愛馬仕Arceau月讀時光腕錶黑色撒哈拉隕石面盤腕錶,限量30只。(圖/愛馬仕提供)
 

Graham首開先例在面盤上鑲黃金金片,其實還有許多有趣面盤讓人玩味再三,例如今年愛馬仕(Hermes)將Arceau L’heure de la lune月讀時光腕錶改為來自月球、火星的隕石或黑色撒哈拉隕石打造的面盤,配上南北半球的月相盈虧顯示更應景;若想華麗些,寶石面盤深受女性青睞,伯爵(PIAGET)正是箇中好手,常運用天然孔雀石或綠松石作為鑽錶面盤,亮麗色彩輕鬆贏得目光。

▲▼ Graham,Piaget,Hermes            。(圖/公關照)▲▼ Graham,Piaget,Hermes            。(圖/公關照)

▲伯爵天然孔雀石面盤的Limelight Gala鑽錶(左)2,640,000元,Possession綠松石面盤鑽錶615,000元。(圖/伯爵提供)

關鍵字:

Graham, 愛馬仕, Hermes, Piaget, 伯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