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台灣生活「大規模解封」! 疫情記者會不再每天召開

▲▼0511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張上淳,陳宗彥,莊人祥,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疫情狀況日漸平穩,指揮中心研議6月7日生活大鬆綁。(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表示,新冠肺炎連續44天無新增個案,考量到國內的疫情狀況日漸平穩,6月7日計劃會鬆綁各活動場所的防疫措施,屆時可望不再做人流管制或座位限制,疫情記者會也將不再每天召開。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為讓民眾了解疫情現況,疫情指揮中心天天召開記者會,由疫情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團隊、跨部會官員說明疫情狀況,同時也會宣布國內最新的防疫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2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如果未來持續無新增個案,6月7日可望大規模鬆綁國內生活限制,屆時各活動場所只要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與實名制登記,可以不再做人流管制或座位限制。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透露,未來疫情記者會也可能改變,屆時可望不再每天舉辦、頻率將明顯減少,不過詳細情況仍待指揮官陳時中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