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再爆坑殺!國中姊弟撈「2隻烏龜」 竟被收3600元

▲▼夜市人流管制首日,士林夜市內仍有民眾仍未配戴口罩且無人勸管。(圖/記者陳豐德攝)

▲士林夜市再爆坑殺客人。(資料照/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夜市撈魚、撈烏龜的遊戲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台北士林夜市再度發生坑殺消費者的爭議,一對姊弟在士林夜市攤商玩撈烏龜遊戲,撈了2隻烏龜,接著被店家推銷水族箱、水草等東西,前前後後竟付出3600元,讓家長氣炸向議員投訴。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26日在議會上踢爆,近日接獲家長的陳情,一對國中姊弟到士林夜市撈烏龜,老闆見姊弟撈到2隻,就上前以「帶回去沒地方養」的理由推銷,讓姊弟購買了水族箱、石頭、水草等設備,前前後後共花了36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立信指出,家長聽見報價,感到相當離譜,立刻前往店家理論,但店家說詞前後反覆,連烏龜的價格都不敢說出口,最後自知理虧,才退錢給家長,讓人感到相當生氣,為何市府會放任店家把客人當肥羊,隨意亂宰?

徐立信說明,士林夜市是國內的知名景點,若有觀光客從外國來台,一定會前往,但時常爆出消費爭議,先前有水果之亂、骰子牛之亂,導致生意一落千丈,現在又受到疫情影響,沒有國外觀光客,店家轉而騙國內的客人,大大傷害了夜市形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