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壢夫妻「欠租譙房東」被公審!玻璃心碎了…跑警局要提告

▲▼欠租夫妻嗆房東。(圖/翻攝「爆怨公社」)

▲欠租夫妻嗆房東,現在又上警局,準備告房東。(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對夫妻積欠3個月房租未繳,房東上門催繳房租,竟然還大聲罵人,引起社會熱議。沒想到,事件爆發才沒多久,房東收到中壢警方的通知,「說這對欠租房客要告我在網路上毀謗她」,讓她再度傻眼。

房東的女兒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爆料,這對夫妻積欠前2個月的房租,一共4萬6000元,加上本月還欠5000元,一共拖欠5萬1000元,媽媽到場討房租,竟被租客夫妻狂嗆,讓人相當傻眼。

房東感到相當頭疼,決定不收房租,要求這對夫妻立刻搬走,沒想到,竟突然接到派出所的通知,「說這對欠租房客要告我在網路上毀謗她」,讓人更加傻眼。

▼中壢夫妻欠3月房租!爆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壢夫妻欠3月房租!爆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21秒影片讓網怒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房東傻眼說明,她希望能夠解決事情,但租客夫妻躲在房子裡,不願開門、也不解決問題,「還要告我」,讓她完全不曉得怎麼辦。

眾多網友看完,氣炸在下方留言,「可是她罵阿姨神經病,順便一起告一告」、「第一次看到欠三個月房租的,還能如此理直氣壯……厲害」、「終止契約,再告他侵佔你的房子,應該可以吧」、「讓他吿阿。會不會起訴是一回事。有錢請律師。沒錢付房租……真好笑。」

對此,嗆房東的租客妻子出面說明,他們知道欠房租不對,但這個月只剩下5000元,有答應房東,29日會結清,當下會這麼激動,是因為房東不斷拍桌子,讓小朋友嚇到,「家有小寶,就在小孩對面一直拍桌子。也許我EQ不好,但是碰觸到小孩這塊,我沒辦法冷靜處理。」

對此,中壢警方說明,房客26日凌晨前往中福派出所報案,要對房東的女兒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警方已受理,傳喚房東女兒到案,準備進一步做筆錄,不過,房東的女兒至今仍未到案。

至於房東是否有反控房客侵占,警方回應,目前房東還沒有提告。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欠租嗆房東,夫妻租客到警局報案提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欠租嗆房東,夫妻租客到警局報案提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