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佩軒憶甜蜜初戀2度淚崩...曝光男友「超浪漫驚喜」!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佩軒推出新單曲《記得捨不得》,和神曲製造機JerryC共同作曲,唱出個性頑強的女孩在面對分手心碎之際,還是決心放手成全對方,並微笑著和對方告別,歌詞也勾起她在加拿時甜甜的初戀,在配唱時忍不住落淚,她直說:「這首歌的後勁很強大,這是一首Urban風格的抒情作品,編曲不是要把你逼哭的那種,卻包含著許多哀傷,越聽越孤單,眼淚就會掉下來。」

▲▼ 蔡佩軒推出情歌《記得捨不得》,錄唱時想起初戀忍不住淚崩。(圖/索尼音樂提供)

▲▼ 蔡佩軒推出情歌《記得捨不得》。(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蔡佩軒推出情歌《記得捨不得》,錄唱時想起初戀忍不住淚崩。(圖/索尼音樂提供)

蔡佩軒分享大學的她愛看韓劇、對愛情充滿浪漫幻想,偏偏初戀的個性比較木訥,有次學校舉辦舞會時,她看見個人置物櫃放著一朵玫瑰花、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以及卡片,寫著:「Ariel,你願意和我一起去舞會嗎?」讓她十分感動,雖然2個人沒有結果,但她說:「可能很多人的初戀都是這樣,但回想起來,甜蜜滋味未曾消失,隨著時間,回憶也越來越美。」

▲ 蔡佩軒錄唱時想起初戀忍不住淚崩。(圖/索尼音樂提供)

▲ 蔡佩軒錄唱時想起初戀忍不住淚崩。(圖/索尼音樂提供)

拍攝宣傳照時,蔡佩軒再度被歌曲感染,上演一秒落淚畫面,被攝影師捕捉到真情流露的一刻,讓工作人員驚呼連連,稱讚她彷彿能唱能創作又會演戲的韓國小天后IU上身,聽到讚美的她大呼:「沒有沒有,她太強了,我不是故意要哭的啦,是今天工作了一整天,半夜對著攝影棚強光拍照,眼淚不自覺就跑出來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