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喜愛小酌」2個月前身體出狀況 經紀人曝健康:聽他說胸悶

記者羅凌筠/新北報導

55歲金鐘視帝吳朋奉25日在家中猝逝,今日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確定死因為腦中風,吳朋奉生前喜歡小酌,經紀人透露,「之前聽說他胸悶,3月份有說要去看醫生,後續報告怎樣也沒聽他講」,對吳朋奉猝逝消息很意外。

▲快訊/吳朋奉相驗結果出爐! 25日凌晨「腦中風昏迷」死亡。(圖/記者邱中岳攝)

▲吳朋奉經紀人表示告別式再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經紀人上午9時現身殯儀館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他表示:「後續告別式朋奉哥有很多圈內朋友,可能討論完再在FB發布。」

▲▼吳朋奉。(圖/翻攝自吳朋奉Facebook)

吳朋奉猝逝。(圖/翻攝自吳朋奉Facebook)

吳朋奉曾透露自己很喜歡黑白照,家屬今下午出面受訪,表示還沒選定遺照,靈堂布置一切事宜皆「還沒決定」,低頭快步離開。

►看更多【吳朋奉55歲過世】請點此

吳朋奉經紀人4點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敬愛的朋奉哥在2020年5月25日凌晨因出血性腦中風導致顱內出血,不幸離開我們了,令我們惋惜悲慟。」

「朋奉哥一直致力於推廣台語文的文化傳承,關懷弱勢族群,從事演員表演生涯約三十餘年,曾榮獲43屆,54屆金鐘獎,47屆金馬獎,13屆台北電影節獎座。」

「感謝媒體朋友,以及每一位喜愛他的朋友關心,目前家祭,不開放媒體記者參訪,後續追思會正確的時間會在朋奉哥的fb告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