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父母」志願役男手機留遺書旅館輕生 家屬慟:他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

▲▼家住在新北市的自願役男子,在26日遭發現陳屍旅館床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家住在新北市的志願役男子,在26日遭發現陳屍旅館床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1名志願役男子,26日凌晨投宿士林區一家旅館,但因時間到未退房,遭飯店人員發現陳屍床上,還在男子手機找到遺書,上面寫著「對不起父母」;據悉,男子因積欠債務而輕生。

警方調查,21歲的李姓志願役官兵原本住在新北市,26日凌晨1時許到士林一家旅館投宿,但到退房時間卻未出現,飯店人員驚覺有異開門查看,赫然發現李男陳屍臥室床上,緊急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死亡多時,也在男子身上找到手機,並在備忘錄中找到遺書,內容包括「對不起父母,希望哥哥能夠過得更好」,目前警方已將李男遺體移置,將通知檢察官擇日解剖。

家屬到場後相當難過,初步表示男子疑似在外有積欠債務,被龐大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可能因此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21歲志願役男「陳屍商旅」身軀僵硬!櫃台人員見屍嚇壞 警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