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大哥低頭忍痛1hr⋯一肩扛起弟弟後事!曝靈堂籌備進度

記者羅凌筠/新北報導

55歲金鐘視帝吳朋奉25日陳屍家中,今日遺體送到板橋殯儀館化驗,家屬2點10分抵達現場,吳朋奉大哥低頭沉思、神情悲痛,經過1小時化驗結果出爐,確定死因是腦中風。

▲吳朋奉家屬抵達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朋奉家屬抵達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生前獨居新北公寓頂樓加蓋6樓,和姪女是樓上樓下鄰居,生前沒有老婆小孩的吳朋奉,後事由大哥處理,吳大哥下午2點現身殯儀館等待化驗結果,不時低著頭沉思,難掩悲戚情緒。

▲吳朋奉家屬抵達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朋奉和姪女(中)是鄰居。(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大哥透露吳朋奉孝順母親,兄弟倆一間扛起月燒5萬的安養院費用,生前記掛要顧好身體,照顧媽媽,接戲不斷,他沒有老婆小孩,獨居姪女樓上的鐵皮屋,和姪女感情也好,還相約一起外出,不料猝逝家中,再也無法赴約。

▲▼吳朋奉家屬。(圖/記者邱中岳攝)

▲吳朋奉家屬低頭。(圖/記者邱中岳攝)

►看更多【吳朋奉55歲過世】請點此

吳大哥今日受訪表示吳朋奉靈堂布置「還沒決定」,大嫂也低調不接受訪問,姪女則戴著口罩低頭,3人哀戚快步離去。據經紀人透露,吳朋奉告別式將和演藝圈好友協助處理,「目前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