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走得突然」 鍾瑶難過:他身體看起來很健康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鍾瑶、羅宏正今(26日)出席《跟鯊魚接吻》殺青餐敘,鍾瑶過去和吳朋奉同公司,2019年合作《東京北緯》電影,她說吳朋奉私下人很好,看起來身體也很健康,聽聞他過世消息非常難過。

▲▼ 鐘瑶、羅宏正            。(圖/三立提供)

▲鐘瑶(左)羅宏正(右)不捨戲劇殺青。(圖/三立提供)

鍾瑶說,吳朋奉很熱情,也會提攜後輩,常常陪後輩排戲到深夜一兩點,自己也喜歡跟吳朋奉聊天,雖然知道吳朋奉愛喝酒,但印象中吳朋奉身體很好,沒想到會突然過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她的戲剛殺青,談起這些日子以來拍戲過程,讓她壓力大到長白髮,「但走到戲劇的後期,反而很輕鬆。」羅宏正則是很捨不得,該劇剛好在端午節殺青,鍾瑶和宏正將上演火辣拆禮物床戲,鍾瑶爆料劇中兩人是「無性同居」,直到結婚才第一次,逗笑眾人。

▲▼ 鐘瑶、羅宏正            。(圖/三立提供)

▲鐘瑶(左)、羅宏正(右)結局有床戲。(圖/三立提供)

▲▼ 鍾瑶            。(圖/翻攝自Facebook/鍾瑶aviis zhong)

▲鍾瑶曾和吳朋奉合作過。(圖/翻攝自Facebook/鍾瑶aviis zh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