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這「4星座」分手原因出乎意料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戀愛當中難免會面對分手,哪種分手理由最讓人難以接受?(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原因百百種,其中有一種是「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因為太愛你才會選擇和你分手,科技紫微網整理出「不想拖累對方而提出分手」TOP4星座,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他就給他自由,讓他獲得他想要的愛情」務實的摩羯座,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要天長地久,愛得越深,就愈越懂得為對方著想,想要把最好的都給對方,但是當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滿足對方的需求,對方不再快樂時,理性判斷評估之後,為了不想拖累對方,會選擇忍痛放手

巨蟹座

最愛家又顧家的巨蟹座,談戀愛時就已經想著要跟對方走入婚姻、組成家庭,但是如果無法獲得家人的支持與祝福,即使再愛也會含淚放手,對於巨蟹來說,希望他自己的離開,能成就對方的理想愛情。

天秤座

本身就是猶豫王的天秤座,在愛情當中遇到難題時,更容易左右搖擺中舉棋不定,當遇到對方沒那麼愛自己時,在經歷長時間的思想掙扎、權衡利弊之後,天秤最終多半會為了愛,為了讓他、也讓自己都能從一段無果的愛情中解脫,而不得已選擇分手。

雙魚座

感情豐富細膩的雙魚座,對愛情充滿著美好的憧憬與嚮往,愛上對方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因此在感情中不容易提分手,通常都是對方提出分手,而分手是雙魚最不願意面對的,但是如果對方提出來了,你會為了成全他而願意放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