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猝逝家中陽台!家屬崩潰殯儀館頻低頭拭淚 檢警曝:將針對心臟相驗

記者邱中岳、陳韻如/台北報導

曾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帝的吳朋奉25日下午被姪女發現猝逝自家陽台,震驚影壇。其遺體26日下午相驗,家屬也全都到場等候,而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家屬神情相當哀傷,吳朋奉大哥甚至難掩情緒,不時低著頭沉思,畫面相當悲戚。

▲▼ 吳朋奉驟逝,金曲台語歌后孫淑媚哀悼。(圖/翻攝自YouTube、孫淑媚臉書)

▲ 吳朋奉驟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YouTube、孫淑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獨居在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的6樓(頂樓加蓋),已經30多年,其姪女、姪婿等家人住在樓下,彼此間的感情非常好。事發當時,因其與姪女約好要外出,孰料卻怎麼也沒現身,姪女趕緊到其家中找人,卻驚見他倒臥陽台,姪女驚恐大叫,全棟住戶都能聽見她的呼喊及哭聲!

▲▼吳朋奉家屬。(圖/記者邱中岳攝)

▲吳朋奉家屬神情哀傷,在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圖/記者邱中岳攝)

檢警26日赴殯儀館相驗,在相驗前檢方表示,因聽說吳朋奉過去曾有胸悶的狀況,因此懷疑吳朋奉的死與其身體狀況有關,但詳細死因仍有待確認。此外,吳朋奉家屬也趕抵現場,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家屬對於他突然的離開難以接受,神情相當哀傷,其大哥更是不時手撐頭,或是低著頭沉思,悲傷模樣也格外令人不捨。

▲▼吳朋奉家屬。(圖/記者邱中岳攝)

▲吳朋奉大哥難掩情緒,不時低頭沉思。(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了解,吳朋奉原定近期將進組拍戲,已經定裝,卻在開拍前夕猝死,震驚各界!友人透露今早才剛收到消息,相當錯愕,回憶平時並沒有發覺吳朋奉身體有異狀,因此相當震驚;吳朋奉的姪婿解釋,一切都交給經紀人處理,家人們也都不解,因為叔叔平時也沒有生甚麼病,大家也沒看出有甚麼異狀,而詳細的死因,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