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守蕉園抓到賊「死豬綁」狂打斷氣!老農自首再賠110萬...法官減刑輕判

吃炸雞別配薯條!專家曝「7食物組合」會相剋 香蕉+芭樂也上榜。(圖/截自Hello醫師)

▲屏東一蕉農抓賊失控打死對方,得賠家屬110萬和解金。(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子倩/屏東報導

蕉農護蕉打死竊賊,結果卻被判刑!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屏東高樹楊姓蕉農的香蕉園連續遭竊,他為了抓賊,苦守在香蕉園數日,終於逮到賊,為了壓制對方,他持木棍追打再綑綁對方手腳逼問,造成這名小偷死亡,屏東地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8月,高雄高分院審酌他賠償上百萬元,依妨害自由致死罪,改判徒刑3年,可上訴。

檢警調查,2017年5月27日清晨7點多,楊姓香蕉園主被告知有人偷香蕉後,趕赴香蕉園,撞見正持鐮刀竊取香蕉的鄭姓男子,楊姓蕉農擔心損失無法彌補,持續以竹棍或徒手毆打逼問有無共犯,儘管事後發現對方身體發抖,還是沒有將人送醫,最後導致對方死亡。

楊姓蕉農見對方死亡,事後非常後悔,表示自己一時氣憤失手打死對方,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起訴。屏東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楊姓園主有期徒刑3年8月,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後,合議庭審酌楊自首,並同意賠償110萬元等情形,改依妨害自由致死罪減從輕量處3年徒刑。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