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6月7日有望全面開放!「大規模鬆綁」不作人數限制

▲新莊球場開放球迷進場看球,因應疫情採梅花座。(圖/記者林敬旻攝)

▲開放球迷進場看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連續44天無新增個案,累計416人解除隔離。防疫指揮官陳時中26日表示,隨著台灣疫情趨緩,預計在6月7日以後進行大規模鬆綁,記者會中提到,中職賽事屆時不再限制進場人數,有望全面解禁。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國內鬆綁時間,抓在6月7日以後,也就是連續8周無本土個案,只要能落實防疫新生活,就可以做大規模解封,但還是要維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實名制也會持續推行,以確保在狀況發生時,可以及時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指揮官陳宗彥補充說明,6月7日之後將不作人數限制,聯盟也針對全面開放擬定相關計畫,已提報給指揮中心。

中華職棒最早開放千人進場觀看球賽,15日起開放增開放2千人進場,並且同意食用餐盒,6月7日若疫情趨緩、本土未再有確診案例以及社區感染,有望全面開放。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