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自由買賣最快6/1解禁「口罩大廠電話被打爆」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截至5月25日為止,已經連續超過40天沒有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最快6月1日起可自由買賣,開放外銷也能在國內販售,但實名制仍繼續實施。消息出來至今,國內的口罩大廠訂單激增,還有客戶一次訂就是數十萬盒,詢問電話已經被打爆。指揮中心將在14時對相關的防疫措施和疫情變化做說明。

▲彰化排隊買口罩人潮。(圖/記者唐詠絮攝)

▲今年初彰化排隊買口罩人潮。(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出席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等。

▲▼0525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口罩自由買賣最快6月1日解禁。(圖/指揮中心提供)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