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55歲仍獨居「揪心原因曝光」 曾交法國、日本女友全遺憾告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55歲「金鐘視帝」吳朋奉26日傳出離世消息,圈內人士證實死訊,震驚各界。身為台灣影視圈中生代代表演員,對於角色的詮釋總讓人感覺貼近生活,事實上他的生活也的確像你我身邊的人一樣,會對社會不滿、會有小確幸,也曾在感情上跌跌撞撞。

▲吳朋奉。(圖/取自吳朋奉臉書)

▲吳朋奉。(圖/取自吳朋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看吳朋奉臉書發文,大多是和粉絲間的閒話家常,從排隊買口罩,到討論燈具太亮,非常貼近生活,網友說他給人的感覺就像住在隔壁的大哥,毫無明星的距離感,粉絲留言時習慣喊他一聲哥。

吳朋奉的接地氣融入到作品中,演過的不少角色就像台灣中生代男子生活教科書一般,像在茄子蛋《浪子回頭》的MV中,光前面40秒的畫面,就能逼哭人。但其實他演得不只是角色,也是他自己,年輕時曾當過快遞員,也在印刷場監工過,他擅長將生活中觀察到的細節加到作品中,所以讓人感到真實。

在事業之外,獨居的他其實有過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曾經和法國女友交往5年,也曾交往過日本女友,最後都因為不敵遠距離而告終,但探討最深層的原因,可能和他原生家庭有關。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朋奉受到父母離異的影響對婚姻恐懼,坦言幸福家庭的溫暖對他而言是空白的,不知道該如何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因此自認不適合婚姻,2人在一起能夠舒服相處最重要,雖然沒有結婚,但好在他身邊有愛犬「碰碰」陪伴,算是稍微為獨居生活增添點不一樣的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