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吳朋奉猝逝...樂團茄子蛋震驚又痛心:無法消化這個事實!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資深演技派男星吳朋奉今(2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55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他靠著精湛演技拿下金馬男配角、北影影帝、金鐘視帝,最為人周知的就是演出茄子蛋的MV《浪子回頭》、《浪流連》,他在MV中精湛詮釋浪子回頭的心境,具草根性的演技,逼哭大批粉絲,如今只剩追憶,讓粉絲紛紛湧進MV留言哀悼,茄子蛋聽聞消息也相當震驚與難過。

▲吳朋奉猝逝享年55歲,茄子蛋震驚又難過。(圖/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

▲▼吳朋奉猝逝享年55歲,茄子蛋震驚又難過。(圖/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小力生活音樂會」,茄子蛋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朋奉過去在茄子蛋的MV《浪子回頭》、《浪流連》跨刀演出,飾演浪子的他,點著煙、神情帶著滄桑,到最後看破世俗的灑脫態度,讓粉絲不由得被他具層次感的演技震懾,點閱率飆破9900萬大關,他的經典台詞「跨殺小(台語,看啥看),跨哩緣投」,更是成為年輕人間超夯的用語。

如今吳朋奉猝逝消息一出,茄子蛋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們和吳朋奉最後一次聯繫是在過年前,「我們也是剛剛看到新聞才知道朋奉哥的消息....感到非常難過與震驚,一時之間還不太能消化這個事實,大家都還在整理情緒」,也不捨表示:「每次任何場合遇到我們,朋奉哥都會熱情地寒暄、鼓勵,作品邀約也總是豪爽地答應,甚至到願意到舞台上跟我們一起唱歌。我們就像一群小孩一樣,總是在一旁看朋奉哥,想偷學、揣摩他的表演,是我們最珍愛的恩人前輩,永遠愛他。」

粉絲也紛紛湧進MV處哀悼,難過寫下「謝謝您吳朋奉大哥,用這麼精彩的演出讓我們一輩子記得您,RIP.」、「一路好走」、「天妒英才,人生已然謝幕!祈願一路好走 R.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