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哄睡女兒「背部切齊床沿」 老婆吃醋喊:以前都摟他脖子睡!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伊正和老婆鄒琳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討論「談女兒是永遠鬥不過的小三」主題,鄒琳說小女兒出生後超黏伊正,原本睡在伊正旁邊的她,被趕到床的另外一頭,伊正好幾次哄睡女兒自己快跌落床,還是甘之如飴。

▲▼ 伊正 老婆鄒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伊正與老婆鄒琳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鄒琳說家裡換成大車也是為了2個女兒著想,伊正不准她坐到副駕駛座,要到後座照顧小孩,讓她苦笑表示:「車子買到現在,只摸過副駕駛座的門把。」
 
鄒琳控訴小女兒出生時她超開心,因為大女兒不管外表、個性都超像伊正的內斂,而小女兒則是跟她超像,還超愛伊正。鄒琳說,以前她都是摟著伊正的脖子睡,小女兒出生後要伊正哄才睡,自己只能睡在床邊,鄒琳笑說:「有如在太平洋的另一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伊正 老婆鄒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伊正與老婆鄒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後來搬新家後,鄒琳就強烈要求要有小孩房,這樣她才能重回伊正的懷抱,沒想到伊正因為怕小孩醒來找不到爸爸會害怕,所以還是在臥房哄2個女兒睡覺,為了讓2個女兒睡舒服一點,伊正好幾次已經睡在King Size床的床邊「背部切齊床沿」,不過伊正幸福表示:「其實想起來滿開心的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