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商工2020畢業展 重現藝術的靈魂-觀見.關鍵

▲▼復興商工,畢業展,石虎,海洋,美術。(圖/復興商工提供)

▲設計群首獎作品「石虎守護員」,以日常生活中所接觸事物去表現石虎覓食及生存地遭受的迫害,引起大眾的同理心來共同守護石虎。

圖、文/復興商工

國內美術知名學校復興商工一年一度畢業展即將展開,於五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三十一日假校內自強藝廊、綜合大樓地下室及四樓,展出經典作品!

今年畢業展主題為觀見.喜見學生除了一貫求創新、求美感的基本素養中,更注入了自我省思及關懷周遭的元素,如拿到設計群首獎的作品「石虎守護員」,學生以日常生活中所接觸事物去表現石虎覓食及生存地遭受的迫害,巧妙的將石虎與文創商品組合,引起大眾的同理心來共同守護石虎,另一首獎作品「望洋」,強調人與海之間不可或缺的共存關係,大海是人類的母親,環海的台灣因有著北歸線經過,再加上四季更迭與洋流的調合,蘊釀出魚類的故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內展~畢業精緻展
地點:復興商工
時間:109年5月30日至31日AM12:00(採限縮規模實名制登記,歡迎各界人士及家長到校參觀)
展出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1段201號

校外展~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精品展
時間:109年6月3日至6月7日
展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