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日本」蘇念祖球場鬧事禁入場 2013年黑名單至今

中華職棒24日晚間在桃園球場進行「象猿大戰」,觀眾席竟爆發全武行!一名身穿兄弟象隊黃色球衣的球迷,跑到三壘Lamigo桃猿隊觀眾席,和猿隊球迷大打出手。有人眼尖發現,這名象迷就是在網路上暱稱「小日本」的蘇念祖,由於他在球場肇事已非首次,聯盟已決定將他列為「拒看戶」。(圖/取自YouTube)

▲「小日本」蘇念祖被中職聯盟禁止進場。(圖/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4日比賽有2名球迷用三字經飆罵球員,遭到中職禁止進入球場觀賞比賽,網路上暱稱「小日本」的蘇念祖,因在球場多次惹事,在2013年也被聯盟列為黑名單禁止進場。

2013年5月24日桃園球場進行象猿大戰,蘇念祖身穿兄弟球衣,搶接桃猿球員丟上觀眾席的球,踢到兩名桃猿女球迷,兩名男球迷看不下去,因而發生肢體衝突,蘇念祖怒比中指,球場工作人員及時衝上前制止,將雙方架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念祖在2010年兄弟象與興農牛在桃園球場打總冠軍賽第3戰,當時他變成興農牛迷,賽後毆打一位女象迷,並打破高鐵接駁車車窗,被警方移送法辦。

在2013年5月24日再鬧事之後,聯盟將他列為黑名單,禁止他再進場看球,也就未見他再進場。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