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才宣布要演《大債時代》 「戲還沒拍」劇組嘆:身體完全沒有徵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父後七日》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吳朋奉今(26日)驚傳過世,享年55歲。前一陣子才宣布他將在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如今戲還沒拍,他便突然離開,讓劇組相當感嘆。

►看更多【吳朋奉55歲過世】請點此

▲▼吳朋奉。(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大債時代》劇組人員向《ETtoday》透露,今天早上才接到Casting傳來的消息,指吳朋奉離世了,「他前幾天才來定裝,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生病的徵兆。」目前他的戲分還沒拍,據了解導演廖士涵現在突然接到消息,還沒有去想這件事。

《大債時代》由《種菜女神》、《粽邪》導演廖士涵執導,林柏宏、大霈、張書豪飾演高中死黨,故事描述,3人各自出社會,多年後再聚首,沒想到竟是阿良(張書豪 飾)的葬禮。 阿良自殺主因疑似與債務壓力有關,兩人欲協助遺孀純珊(小薰 飾)處理債務,但其實他們也正面臨自身難保的財務窘境,在這個一出生人人就背負大債的年代,該如何從各種生活壓⼒中找到活下去的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