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3天前才發文! 「112字成最後發聲」粉絲崩潰灌爆臉書:走得太突然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朋奉2010年以《父後七日》榮獲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並在2017年、2018年和2020年出演茄子蛋的MV,怎料26日突然傳出猝逝噩耗,震撼演藝圈,但其實他3天前還有在臉書發文,消息來得突然,讓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看更多【吳朋奉55歲過世】請點此

▲▼吳朋奉。(圖/翻攝自Facebook/吳朋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26日傳出猝逝消息。(圖/翻攝自Facebook/吳朋奉)

吳朋奉23日在臉書話家常,「燈具專門店的老闆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傳統電火球只剩5w,10w,再來就是100w以上了,中間的25,40,60w都很少生產了。尤其是25w這個奇怪的度數。新型的led電火球最低3wled,光嘎靠北,太亮了啦~!」

▲▼吳朋奉。(圖/翻攝自Facebook/吳朋奉)

▲▼吳朋奉23日的貼文成最後發聲,網友紛紛湧入悼念。(圖/翻攝自Facebook/吳朋奉)

▲▼吳朋奉。(圖/翻攝自Facebook/吳朋奉)

當時有不少網友回覆該則貼文,吳朋奉也都有給予回應,沒想到事隔3天,他意外猝逝,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後都不敢置信地說:「希望不是真的」、「走得太突然了」、「你快回個文跟大家報平安」、「願你安息」。

▲▼吳朋奉。(圖/翻攝自YouTube/茄子蛋EggPlantEgg)

▲吳朋奉曾出演茄子蛋MV。(圖/翻攝自YouTube/茄子蛋EggPlantE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