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別只吃南北粽!超商打造超狂韓系款 春川辣炒雞、部隊鍋入餡太邪惡

▲▼端午粽預購開跑。(圖/業者提供)

▲端午肉粽預購開跑。(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端午連假倒數1個月,不免俗的也是要來顆粽子應景,除了南粽、北粽之外,可是有不少創意粽搶攻市場,今年超商、通路不僅各端出獨家粽類,有韓系款、名廚款,還有看準素食主義者推出的蔬食粽、素粽,選擇至少超過50款,端午節想多吃個2種不同風味都沒問題。

▲▼端午粽預購開跑。(圖/業者提供)

▲創意韓式部隊粽、泰式打拋豬粽。

全家今年端午預購以「韓系創意」、「名廚秘傳」、「星級飯店」為3大主軸,推出多達75款的粽子,其中,和黛絲蒂合作打造的韓式辣雞起司粽、韓式部隊粽2款韓系粽品十分特別,尤其是韓式辣雞起司粽選用了韓國知名大象辣椒醬,讓糯米吸附韓式泡菜汁,再以道地春川辣炒雞入料,一口咬下更有超濃起司流出,部隊粽則是加入了部隊鍋必備的燻腸、起司、豬肉片等作為內餡,就是要讓消費者來場韓味十足的端午饗宴。

▲▼端午粽預購開跑。(圖/業者提供)

▲蔣府宴滬味菜飯粽、亞都麗緻香草豬肉粽。

另外還有和網路名店寶來發所開發的椒麻牛三寶粽、主廚吳秉承打造的花雕雞腿粽及打拋豬肉粽、亞都麗緻天香樓的香草豬肉粽及禮盒內含5款暢銷粽品選擇,最後喜歡外省粽的老饕則不能錯過蔣府宴的滬味菜飯粽,通通一次滿足。即日起至7月21日開放預購中。

▲▼家樂福端午節推出45款粽子。(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端午節推出45款粽子主打健康養身系列粽。

家樂福量販則為今年端午節推出45款粽子,其中有36款是首次推出,並以健康養身系列粽子為主打,獨家款就有麒王府薑黃紅藜粽、麒王府櫻花蝦芋頭綜,同時還照顧到了素食主義者,推薦必吃阿濤師新蔬食綜合粽有北部福慧粽、五穀栗子粽、紅藜醬爆鮮菇蔬菜粽,精選糯米搭配植物肉、香菇、米豆、麵筋、紅藜麥、鷹嘴豆及五穀所製成,或是選擇福家總鋪師招牌栗子素粽也可以,另外還有多款人氣南部粽,即日起至6月25日通通都買得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中部長神秘「消失2小時」爽嗑黑鮪魚大餐!屏東「佳珍海產」3大必吃菜先看
►通通喝得到爆量芒果丁!大苑子、鮮茶道超邪惡「芒果聖品」消暑登場
►哪一杯還沒入手?「5月最新手搖飲」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浮誇爆量款都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