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鐘視帝」吳朋奉猝死家中!享年55歲 圈內人士證實遺憾死訊

記者洪文、李玟儀/綜合報導

55歲「金鐘視帝」吳朋奉驚傳猝死家中,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今早收到遺憾消息。

►看更多【吳朋奉55歲過世】請點此

▲▼第54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吳朋奉,公視人生劇展第一響槍。(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朋奉原定近期將進組拍戲,已經定裝,卻在開拍前夕傳出猝死家中消息,震驚各界,友人透露今早才剛收到消息,相當錯愕,回憶平時並沒有發覺吳朋奉身體有異狀,因此相當意外。

現年55歲的吳朋奉演技精湛,是台灣影視圈中生代代表演員,曾以《木棉的印記》、《第一響槍》2度奪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並以《父後七日》、《歸途》各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及台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近期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拍攝茄子蛋《浪子回頭》MV,在YouTube點擊率目前已破9930萬,逼近1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