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被鎖家中「撐傘跳下5樓」找朋友 爸媽怒批:看動畫片害得!

2020年05月26日 11:58

6歲童被鎖家中「撐傘跳下5樓」找朋友 爸媽怒批:一定是看動畫片!(圖/翻攝自微博/長沙法政頻道)

▲男童為了出門,竟然跳下5樓。(圖/翻攝自微博/長沙法政頻道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1名6歲孩童因為父母外出工作,獨自1人被反鎖在家中,想和朋友出去玩的他竟然撐著雨傘跳下5樓,倒地後流血不止,重傷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母親則把錯怪在動畫片上,「不然1個小孩子怎麼拿傘往下跳」。

當地電視台報導,事件12日上午發生在長沙市芙蓉區,6歲男童小可(化名)因為被爸媽鎖在家中,便模仿動畫片情節撐傘從5樓陽台跳下,就醫檢查發現失血性休克以及全身多處骨折。

醫生表示,男童傷勢十分嚴重,尤其右側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幸好跳下途中可能有樹枝、或是電線阻擋,起到緩衝作用,所以幸運保住一命。小可母親痛批,「就是看動畫片有影響,1個小孩怎麼拿傘往下跳」,幸好男童接受治療後目前狀況十分穩定,已轉到兒童骨科接受進一步治療。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