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先把錢寄放在店家」 韓國瑜推「寄助高雄」活動...幫小商家度過難關

▲韓國瑜(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罷韓進入倒數,韓國瑜推「寄助高雄」活動,溫馨向市民喊話「復甦經濟」。(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距離罷韓投票剩下11天!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近日態度轉變,頻繁透過影片、直播宣傳市政,25日韓國瑜於臉書用影片感性PO文,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小商家生意大跌,市府要推動「寄助高雄」活動來復甦經濟,呼籲市民們一起加入市府的活動,來幫忙小商家度過難關。

韓國瑜表示,這幾天走訪高雄各地,商家紛紛向他表示生意比以往差很多,「有些地方甚至差了70%」,因此溫馨喊話「最艱難的防疫時刻大家都一起度過,希望市民透過行動,能一起幫助以一杯咖啡、一碗滷肉飯做生意的店家繼續經營,「是我們高雄人從小到大美好的共同回憶」。

韓國瑜指出,「寄助高雄」的想法有兩種意思,一個是讓大家記住高雄的美好與熱情,另一個就是透過「寄」的這個動作,讓市民先把錢寄放在店家,後續再慢慢來領回這些原本「寄購」的商品或是服務,讓這些錢,先一步幫這些小商家來度過難關,就是一種對高雄最好的「幫助」,所以叫做「寄助」。

韓國瑜最後列出活動辦法,第一步:攜帶現金前往日常生活會去消費的店家(理髮店、早餐店、書店、咖啡廳等),進行寄杯或者儲值動作 (金額可自由決定);第二步:上傳臉書打卡並PO出店家照片,可簡短的介紹店家與自己喜愛這間店的原因;第三步:將 #寄助高雄 #留住好店家 Hashtag加入文章中;並於文末 TAG三位好友進行接力。

►整間都是粉紅色、獨角獸,拍到用光記憶體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