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邱淑貞老公「店面被砸爛」又虧28億 「出席港警務局局長餐會」被抓包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女演員邱淑貞丈夫沈嘉偉是知名香港時裝品牌I.T主席兼行政總裁,日前被指出和警務局局長鄧炳強和足球隊藝人一同進行晚宴,因此引發不滿,24日旗下品牌店面的展示玻璃被砸碎,現場一陣騷動。

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圖/CFP)

▲邱淑貞和沈嘉偉1999年結婚。(圖/視覺中國CFP)

據港媒《香港01》報導,沈嘉偉日前被指出現身鄧炳強和足球隊藝人的晚宴,引起民眾不滿掀起他擔任主席和行政總裁的I.T旗下品牌罷買行動。香港反對立法者24日在銅鑼灣遊行,警方發射催淚彈後民眾四處竄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示威者跑到禮頓道後以磚頭作為路障,這段期間情緒比較激動的民眾將I.T旗下時裝店Ape店裡的展示玻璃砸碎,場面一片混亂。而當時遭到波及的店家不只沈嘉偉的店,其他店家也都有遭到破壞的現象,店內的陳列品還被擺到街上。

▲沈嘉偉旗下品牌遭砸店。(圖/翻攝自香港01)

▲沈嘉偉旗下品牌遭砸店。(圖/翻攝自香港01)

I.T也在25日發出盈利警告,指出是因為受到社會動盪、疫情以及中美貿易爭議等影響,預估全年虧損至少港幣7億元(約台幣28億元),他們也透露將在27日公告到2020年2月29日為止的年度業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