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彈力球換不換? 領隊會議今天討論

▲▼中職比賽用球,棒球,彈力球,彈性係數,華櫻990,縫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比賽用球華櫻990。(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26日)上午11點召開領隊會議討論最新的防疫計畫,以及要不要更換比賽用球彈力球的議題,由於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近日來不斷砲轟聯盟,聯盟也由會長回應,讓這場會議格外受到注目。

針對彈力球及打高投低,中職18日公布第一次檢測恢復係數(COR)0.574,第二次檢測為0.571,兩次結果皆符合中華職棒恢復係數所規範之0.540~0.580,有偏高現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已要求廠商製作新一批符合0.560規定的比賽用球,聯盟統一採購且檢測完成分給4隊,在同一個時間進行更換新球比賽。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要求聯盟針對打高投低、比賽用球、裁判問題等進行檢討,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球團要求聯盟改善要夠具體,聯盟會改善比賽用球、改善裁判及比賽時間,不能把自己壓力怪在聯盟,還帶風向攻擊聯盟。

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主要是討論要不要更換恢復系數較低或更低的比賽用球,今天的領隊會議,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會到聯盟會,部分領隊若無法出席,則是採用視訊會議,劉志威會不會在會中有驚人之舉。

此外,今天領隊會議會先討論防疫,中華職棒送出新的防疫建議計畫,從大梅花座到只有間隔1公尺,戴口罩從強制變成建議戴口罩,從親子席變成家庭席。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