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斷言罷韓結局:韓國瑜逃過一劫! 封關民調「在高雄算低」

▲▼吳子嘉斷言,「罷韓投票」韓國瑜會逃過一劫。(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吳子嘉斷言,「罷韓投票」韓國瑜會逃過一劫。(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距離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投票越來越接近,韓國瑜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則斷言罷韓結局,認為韓國瑜將會逃過一劫,因為封關民調的結果「在高雄算低」。

吳子嘉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我不但是韓國瑜專家,我還是民進黨專家」大膽的在這邊斷言,韓國瑜的罷免不會過關,「韓國瑜已經逃過這一劫」。

▲▼吳子嘉斷言,「罷韓投票」韓國瑜會逃過一劫。(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吳子嘉認為,封關民調開出來的結果,是民進黨的基本盤,跟韓國瑜一點關係都沒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吳子嘉進一步分析,民調的結果只是預估票數只是低空過罷免門檻,但是對主導者而言,一定要開出更多的票數才能確保過關,那麼這個動員成本誰要負擔?民調中顯示的「一定會投罷免票」族群,那是民進黨在高雄的基本盤「那個跟韓國瑜一點關係都沒有」。

吳子嘉又提到,民進黨才剛完成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新潮流大敗,罷韓投票背後的主導者是新系,但是新系這時候被砍了一刀,可能會影響派系動員投票的能力,因為在地方上動員投票,就是一個一個打電話去催票,這些工作都牽扯到派系要不要動員的問題。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