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揪蔡依林、楊丞琳吃飯! 意外「釣出羅志祥」

潘瑋柏昨請楊丞琳、蔡依林吃飯。(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潘瑋柏和楊丞琳、蔡依林吃飯。(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圖文/周刊王

藝人潘瑋柏24日在IG曬出與楊丞琳、蔡依林的聚餐照,天王、天后罕見同框,不只吸引到大批粉絲留言,也意外釣出剛隔離期滿出關的羅志祥。

潘瑋柏24日做東邀請2大天后吃飯,在IG連發合照並寫下「吃飽呆!」、「吃好 晚安」,讓粉絲驚喜直呼:「這什麼神仙組合」、「活久見組合」、「我的青春罕見合體」,但也有網友留言提問:「看到三位合體就想到林達浪勒?」、「別不理羅志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過去曾PO出4人同框照。(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潘瑋柏過去曾PO出4人同框照。(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事實上, 2015年潘瑋柏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曾貼出和羅志祥、楊丞琳、蔡依林的同框照,有感而發寫下:「每一位都在人生裡經歷過很多低潮和成就,可能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可能不是到每天都聯絡,但見面時卻如此的開心 舒服。友誼也變得更持久、堅強。」

羅志祥按讚潘瑋柏貼文。(圖/翻攝自潘瑋柏IG)

▲羅志祥按讚潘瑋柏的貼文。(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如今羅志祥負面新聞纏身,昔日組合4缺1,也讓大家更加關注他的動向,有粉絲先是開玩笑「他是拍照的那個」,才發現羅志祥雖未現身,但被發現早已按讚貼文。

延伸閱讀
夏于喬、林書宇夫妻檔 在金馬直播節目合體相聊
「周星馳金牌配角」背叛8年女友!劈腿3港姐...極樂車震全直擊 下場悽慘
北市府宣布三原則二放寬 未來將因應疫情採滾動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