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瑪莎拉蒂撞死人!富二代正妹法庭下跪 轉頭翻臉:花上億打官司也不賠錢

▲▼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害2人亡。(圖/翻攝自微博)

▲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害2人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商丘的23歲譚姓女富二代去年與好友出外喝酒,酒後駕駛瑪莎拉蒂在路上狂飆,意外撞上前方的BMW轎車,導致車輛爆炸起火,釀成2死4傷的慘劇。當時該名女富二代下跪痛哭,承諾一定解決問題,沒想到事後翻臉不認人,竟嗆死、傷者家屬,寧願砸3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6億元)打官司,也不會賠償一毛錢。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7月3日,當時譚女與2名朋友聚餐飲酒後,叫了代駕服務,卻始終等不到代駕者,在2名友人的慫恿之下,決定開車上路。由於譚女酒後意識不太清醒,一路上連續擦撞多輛小型轎車,隨後被多名車輛駕駛攔下。

被多人攔下後,譚女在2名友人的催促下,再次發動車輛,強行加速逃逸,撞上等待紅綠燈的BMW轎車,將該輛車推行了一個路口,導致BMW爆炸燃燒,造成車內2人死亡。

▼女子撞上BMW,導致車輛起火燃燒,2人困車內死亡。(圖/翻攝《今日頭條》)

▲▼BMW被撞起火。(圖/翻攝《今日頭條》)

當時譚女被人肉搜,原來是名富家女,時常在社交媒體炫富,導致大陸網友一陣撻伐。開庭期間,譚女當著法官的面,對著死者家屬下跪痛哭,希望能夠得到諒解。

沒想到,近日傷者家屬出面指控,她的丈夫(遭撞BMW轎車的駕駛)突然高燒不退,至今仍住在加護病房內,已花了4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00萬元)的醫藥費,病況仍未好轉。

不過,譚家人得知狀況,非但沒有付任何一毛錢,還嗆傷者家屬,寧願把錢拿出來,花在官司方面,也不會出錢替傷者治療,讓家屬相當崩潰,譚女明明喝了15瓶酒,先後犯了蹭車、逆向、闖紅燈、超速等行為,譚女的家屬現在卻打算拿出幾千萬,準備打點、買通司法層面的官員,企圖擺平事件,讓人氣憤。

目前這起案件仍在審理,詳細情況為何,仍待當地法院進一步審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