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灰白迷彩錶耍帥 想低調換黑錶帶就行

▲▼迷彩錶        。(圖/公關照)

▲Bell & Ross BR 03-92 WHITE CAMO迷彩錶限量999只。(圖/Bell & Ross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迷彩圖案是經典圖騰之一,設計向來強悍的Bell & Ross多次推出迷彩圖案錶款,特別是與日本潮牌BAPE合作的迷彩錶款,一推出旋即被搶光,足見聯名錶的威力,今年品牌再加入生力軍,推出灰色與白色構成的迷彩圖案腕錶BR 03-92 WHITE CAMO,顏色不沉重,更適合夏日穿搭。

▲▼迷彩錶        。(圖/公關照)▲▼迷彩錶        。(圖/公關照)

▲Bell & Ross BR 03-92 WHITE CAMO迷彩錶,附黑色橡膠錶帶供替換,130,400元。

Bell & Ross BR 03-92 WHITE CAMO腕錶的錶殼為啞光黑色陶瓷,面盤與小牛皮錶帶則布滿灰色與白色組成的迷彩圖案,想要低調一些,可換上黑色橡膠錶帶,只留下迷彩面盤當主角;Hublot(宇舶錶)也曾與義大利精品名牌Italia Independent共同推出迷彩圖案的Hublot B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聯名腕錶,最大特色是運用業界首創的鍍鋁碳纖維技術(Texalium®),於迷彩錶殼呈現金屬幻彩的質感,同樣配備2條錶帶,一款由古典軍裝風的絲光卡其布料製作,另一條錶帶條則是現代軍事裝備中常用的SuperFabric®材質。

▲▼迷彩錶        。(圖/公關照)▲▼迷彩錶        。(圖/公關照)

▲Hublot IG BANG UNICO ITALIA INDEPENDENT聯名腕錶,綠色款與黑色款各976,000元。

1萬元左右的價位也有霸氣的迷彩錶可供選擇,CASIO G-SHOCK首次與British Army英國陸軍攜手推出GG-B100BA-1A聯名錶款,以具備防泥防塵、四大感應器與藍牙連結功能的MUDMASTER泥人系列腕錶為藍本,搭配印滿英國陸軍軍服著名的多地形迷彩的錶帶,其特殊紀念包裝也採相同設計,吸引軍事迷目光。

▲▼迷彩錶        。(圖/公關照)

▲G-SHOCK與英國陸軍合作的GG-B100BA-1A腕錶,14,000元。

關鍵字:

Bell & Ross, Hublot, G-SH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