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奔跑吧》相中「台牌」禮服 夢幻亮片裙美出新高度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楊穎)回歸大陸綜藝《奔跑吧4》,先導片就換上台灣訂製婚紗品牌禮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持續回歸大陸綜藝《奔跑吧4》,近日前導片悄悄釋出,只見皮膚雪白的Angelababy特地換上了華麗禮服出鏡,公主風淡粉色蓬裙順勢美出新高度,然而作品驚喜出自台灣訂製婚紗品牌NICOLE + FELICIA,讓網友直呼:「女神!」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相中台灣訂製婚紗品牌NICOLE + FELICIA 2020秋冬系列裙裝,平口亮片設計彰顯好身材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以《奔跑吧4》老班底身份與鄭愷等人搭檔,作為備受關注的第四季前導,Angelababy特別換上了夢幻平口禮服出鏡,使得顯瘦鎖骨若隱若現,仔細看裙身精緻佈滿了點點亮片,在行走之餘仍是閃閃發光,而淡粉色系則是將她肌膚襯托得更為白皙。此外,禮服的貼身剪裁彰顯姣好身型,收腰設計更是讓Angelababy的招牌螞蟻腰完美流露,搭配蓬鬆下襬收尾,整體線條十分曼妙。然而更讓網友意外的是,裙裝出自台灣訂製婚紗品牌NICOLE + FELICIA 2020秋冬系列,出眾的珠繡技術帶出古典卻現代的設計感,受到Angelababy演繹更是美出新高度。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隨後換上Michael Kors簡約條紋連身褲,氣質截然不同 。(圖/翻攝自微博)

不光如此,造型多變的Angelababy隨後換上Michael Kors簡約條紋連身褲,散發幹練氣質與禮服截然不同,俐落剪裁巧妙貼合身材,最大亮點莫過於短褲下藏著一雙筆直長腿,Angelababy腳踩高筒Dr. Martens,親民穿搭卻絲毫不減星味,更是加分不少。畫面公開之後也獲得網友大讚:「女神」、「造型很可」、「淡粉色禮服那套太美了。」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