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還跟別人曖昧!「時間管理大師」星座Top4揭曉...專情代表竟上榜

渣男,兩性,滑手機,男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4個男生交往後還喜歡跟別人搞曖昧。(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跟前女友周揚青分手鬧得沸沸揚揚,意外爆出半夜三四點道晚安後,竟還跟其他女生發生關係,也被網友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陸媒《第一星座網》就來分享,十二星座中哪4種星座容易不甘寂寞,會一邊跟戀人道晚安,同時還會跟別的人曖昧?一起來看看吧!

1.獅子座
獅子對談感情沒有信心,他們擔心可能簡單的一個爭執、猜忌,就把自己奉獻已久的感情付諸流水,所以自尊心高的他們會謹慎的跟一個人在一起,同時和另一個對象曖昧。如此一來,即使獅子被分手了,也有另一個備胎,讓自己不會傷得太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射手座
射手座雖然朋友很多,但也把感情看得很重。當朋友、情人不在身邊的時候,他們會很容易感到寂寞,只要一個人待在家裡,就會被孤獨感吞噬。他們需要隨時跟別人分享,需要一起感受開心跟難過,如果這時候對方不在,射手就會想要再多找一個人排解內心的空虛。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射手座容易感到孤獨,需要有人陪。(圖/翻攝自pixabay)

3.牡羊座
牡羊座跟射手座一樣,都是朋友多的類型。但牡羊座婚後安定不下來,他們喜歡跟別人保持曖昧的感覺,他們本性享受著刺激跟新鮮感,也會一直找異性聯絡。牡羊認為,婚後每天都跟一個人互動,這樣的生活真得很無趣,也許他們不會真的劈腿,但會很享受與他人的互動感。

4.天蠍座
雖然天蠍座常被歸類在專情的一方,但最主要是看天蠍座願不願意定下來。他們喜歡交往後的安心感,同時又享受著跟其他人聯絡的刺激感,而他們總帶著些許的神秘感,所以完全不愁異性。除非遇到他心目中對的那個人,才能讓浮動的天蠍定下來,否則在那之前,他們什麼都想體驗看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