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洪瑞珍爆93人食物中毒 「正港的」怒駁:不同品牌

▲洪瑞珍三明治南韓也開店。(圖/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南韓官網)

▲洪瑞珍三明治於2018年3月在韓國首爾設立海外第一家門市。(圖/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南韓官網)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從彰化發跡的老字號三明治品牌洪瑞珍,是許多人喜愛的團購首選,甚至在2018年進軍南韓,至今展店數量已經破百間。不過,日前港媒爆出洪瑞珍在香港的分店「洪家手作」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對此洪瑞珍在23日聲明指出,洪家手作」品牌與「洪瑞珍」品牌是兩家完全無關的品牌,更以侵害商標權指控洪家手作。

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在21、22日公布疑似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的食物中毒個案,截至25日為止,已經有93人涉及相關的懷疑食物中毒個案。

對此,洪瑞珍在臉書粉絲專頁「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澄清,洪家手作食物中毒事件與洪瑞珍創始店無關,該品牌長期在台灣與海外市場,企圖以商標、美術視覺、文案,以混淆方式企圖讓消費誤以為洪家手作就是洪瑞珍,長期以來造成洪瑞珍無數困擾。

洪瑞珍進一步強調,正版的洪瑞珍三明治分店今年8月才會進軍香港,自稱洪瑞珍二代的洪家手作品牌與洪瑞珍品牌絕無關係,其衛生食安責任也與洪瑞珍品牌無關,因為仿冒侵害洪瑞珍商標一事,造成眾多消費者及媒體混淆誤認,深感無奈。

洪瑞珍指出,其實早已經在2019年的10月澄清並提起告訴,無奈法律程序冗長,在法律判還公道前,只能任其以諸多不實言論混淆消費者,但現在公司已經取得《台灣智慧財產法院109年民暫抗字第一號》裁定:台灣洪家手作必須立即移除任何有關洪瑞珍相同或相似的商標,後續也期盼香港司法公平正義的判決結果。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點我點我

►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特價668快來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