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被控劈腿家暴! 前妻助理「公開4音檔」痛罵渣男…網友一聽傻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星黃景瑜曾和畫家王雨馨結婚,2018年被爆劈腿離婚、家暴,為此曾發聲明澄清是「和平分手」,未料最近因為女方輕生,使得過往傳言又重新成為話題。一名自稱王雨馨助理的網友在微博接連發文,不斷抨擊黃景瑜家暴、劈腿,並公開了幾段音檔作為證據,卻反而遭到其他網友質疑。

▲黃景瑜被控劈腿家暴!前妻助理「公開4音檔」痛罵渣男。(圖/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被控訴曾家暴王雨馨。(圖/翻攝自微博)

「助理」25日凌晨在微博公開第1段音檔,疑似是她自己和另一名男性的電話錄音,其中男方提及黃景瑜在戲劇殺青後,約另一名女星張藝上開房間。助理接著發文預告要公開更多證據:「洗洗睡吧,小姐姐們!明天錘你們想要的!錘沒了別怨我哈,關聯人10位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景瑜被控劈腿家暴!前妻助理「公開4音檔」痛罵渣男。(圖/翻攝自微博/jj93820)

▲王雨馨助理放話要公開跟黃景瑜有關的證據。(圖/翻攝自微博/jj93820)

助理25日晚間果然繼續PO文,又上傳同樣2人的電話錄音2段,但秒數不長,男方爆料黃景瑜曾同時跟不同女性在一起,「他就是這麼一個生活狀態」。另外1段音檔則疑似是黃景瑜和王雨馨的對話,前者正柔聲安慰「別哭了」,後者則回覆「沒哭,我哭也不會跟你講的」。

助理總共PO出4段音檔,但並未爆出所謂「10位以上的關聯人」,解釋是因為不希望更多女生受到傷害,只提醒她們:「祝大家都能擦亮眼睛看人,遠離渣男!」她也向黃景瑜和對方團隊公開宣戰,然而特別強調:「所有戰鬥都沒有無緣無故的,開戰人不是我們這方!別人的善良是有限度的!」

▲黃景瑜被控劈腿家暴!前妻助理「公開4音檔」痛罵渣男。(圖/翻攝自微博/jj93820)

▲王雨馨助理公開數段音檔。(圖/翻攝自微博/jj93820)

不過,因為助理公開的幾段音檔之中,都沒有能夠證明黃景瑜傷害王雨馨的部分,反而使得網友越聽越困惑。許多人傻眼留言批評「這一段話證明什麼呢」、「好像是他的聲音,但是內容有個屁用」、「我只聽出了他的無奈」、「發跟沒發一樣」;也有人建議如果女方真的被施暴,不如直接提告。

事實上,黃景瑜在2018年就曾被爆料「家暴離婚」,當時工作室發出聲明回應:「黃景瑜先生與王雨馨女士已和平分手,期間不存在任何家暴行為。」工作室也反過來指控家暴說法是惡意誹謗、「一場有組織、有策劃、有節奏的造謠與傳謠」,並且委託律師處理了這起事件。

►王雨馨助理公開音檔-1
►王雨馨助理公開音檔-2
►王雨馨助理公開音檔-3
►王雨馨助理公開音檔-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