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燕巢驚見怪男子!「尾隨女大生」一看監視器…對機車猥褻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21日接獲民眾反映,表示他經營的出租套房外,疑似有不明男子尾隨女大生,趁女大生回到住處後,對其車上財物做出不雅動作。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專員調閱周遭監視器,並加強周遭巡邏密度,防制相關事件再次發生。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經過警方調閱周邊道路及住宅監視器畫面,發現事發當下,這名涉案的男子戴全罩式安全帽,但他並未與女大生有實際接觸,且沒有對女大生有騷擾或攻擊之舉動,僅趁女子進入屋內後,翻找其車上財物,對該物品做出不雅動作後,再將東西放回女子車上。

警方積極擴大調閱畫面,目前以機車車牌鎖定幾名特定對象,通知到派出所說明,要釐清犯案動機。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