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發「恐怖影片」嚇壞粉絲! 發文道歉加波浪號遭批:是不是有病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子韜近日擔任《創造營2020》的導師,幽默又真性情的教學指導,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經常在微博和粉絲互動的他,23日發了一則「恐怖影片」,嚇壞許多網友,引起群起怒轟:「你是不是有病啊!」

▲▼黃子韜發恐怖影片被怒轟。(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黃子韜發恐怖影片被怒轟是不是有病。(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發了影片,同時配文「Hi~小精靈來囉,好開心阿哈哈」,看似正常的影片內容,沒想到最後畫風突變,出現恐怖畫面,真實影像嚇壞粉絲,但他同時解釋這是一個朋友圈的哥哥發來的影片,看完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並把對方拉到黑名單。眾人被影片嚇壞之後,紛紛氣到留言「我想罵你」、「著實把我嚇了一跳」、「我被嚇得手機摔到地上了」、「哇塞!嚇死了啊啊啊」,指責黃子韜這樣做非常不合適。

▲▼黃子韜發恐怖影片被罵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黃子韜發文解釋影片出處。(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黃子韜在影片發完2個小時後重新編輯,刪掉影片,並道歉「Hi~被嚇到了對不起」,更在留言補充「別拉黑我!!!我已經把那個朋友加回來了,哈哈,不要拉黑晚上還要一起看創造營喔,愛你們大家哦麼麼噠」,雖然有網友溫和回應「韜韜你變了!哼,我不管,你哄我」,但底下依然有網友不買單,怒轟「你搞什麼啊,能不能認真發個道歉啊」、「你是不是有病啊?你不知道你的粉絲可能會有心臟病嗎?你是腦子不好使嗎」,意外引起熱議。

▲▼黃子韜發恐怖影片被怒轟。(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黃子韜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黃子韜發恐怖影片被怒轟。(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依然有粉絲不領情道歉,認為黃子韜這次做錯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