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上首次!三字經罵球員 中職:所有賽事禁止入場

▲富邦悍將林益全遭觸球,雙方清板凳。(圖/記者賴冠文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遭觸球,雙方清板凳。(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24日與富邦悍將比賽,中信兄弟球迷對於富邦悍將陳鴻文飆罵三字經一事,中信兄弟查出2位球迷,並將列為不受歡迎名單,禁止再進場。聯盟公告,即日起本聯盟所有賽事亦將禁止該兩位球迷進入球場觀賞比賽。

中信兄弟球團已查出有兩名男子確實有辱罵之行為,對於此類不理性、影響場內秩序之人員,中信兄弟球團將會把他們列為不受歡迎名單,取消購票資格,並將其身份註記,送聯盟備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公告,「針對昨日(24日)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比賽,發生球迷對富邦球員謾罵之不理性行為,本聯盟收到主場中信兄弟球團備查資料,並深表遺憾,基於保護所有參賽人員及觀眾之安全為前提,並使比賽皆能順利進行,即日起本聯盟所有賽事亦將禁止該兩位球迷進入球場觀賞比賽。

對於影響場內秩序之人員,聯盟與各球團將會共同將其列為不受歡迎名單,並取消進場資格。希望所有關球迷觀賞球賽時保持理性,與聯盟、球團共同維護安心的看球環境。」

24日比賽兄弟張志豪開轟後,3局上遭索沙觸身球擊中右膝退場。同樣的劇本再度上演,林益全開轟後,6局上遭米蘭達觸身球擊中,隨即退場送醫檢查,所幸沒有大礙,而米蘭達丟觸球前,主審已對雙方警告一次,因此米蘭達遭到驅逐出場。

同時,場上板凳清空,雙方並未有太多衝突,未料場邊球迷也加入「戰局」,一名兄弟球迷向陳鴻文大罵三字經,陳鴻文怒嗆回去,隊友趕緊將他拉進休息室。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