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副業!《終極》男星投資「N.Y.Bagels」生意掉7成:不知撐到何時

記者李欣容/桃園報導

男星張皓明在《終極》系列演出金寶三一角走紅,兩年前他曾在節目上透露,和國中同學合資開設知名貝果早午餐店「N.Y.Bagels」成了幕後大股東,只不過近來疫情影響,生意掉了7成,6家分店收了2家,大嘆,「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張皓明貝果店生意掉七成             。(圖/翻攝自Facebook/張皓明)

▲張皓明是知名貝果早午餐店「N.Y.Bagels」股東。(圖/翻攝自Facebook/張皓明)

張皓明和小甜甜今(25日)出席網劇《教官怎麼辦!》媒體探班活動,小甜甜在台上虧他,「生意這麼好幹嘛跑來演戲!」張皓明坦言,最近疫情影響生意不如以往,雖然有和外送平台合作,但因為單價較高,民眾也不太會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在百貨公司都有設點,現在也都收攤,張皓明說,「他們(百貨)不會管你生意怎麼樣,抽成也是一大筆費用,租金又太高,不如租店面比較划算。」原本有6家店,現在只剩4家,其中1家還是在高雄。

▲▼       小甜甜網劇探班      。(圖/記者李欣容攝)

▲張皓明和小甜甜合作網劇。(圖/記者李欣容攝)

之前傳出他一個月可以分到千萬,張皓明澄清,「怎麼可能!破千萬的話我幹嘛還辛苦拍戲。」對於生意掉7成,張皓明說,「本來有打算要再重整,後面還有夥伴,他是大股東,要看他的想法,能撐當然是繼續撐,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