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酒店舞廳解禁! 鄭文燦:達成4項條件6月1日起可恢復營業

▲桃園酒店舞廳特定行業6/1起恢復營業。(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酒店舞廳特定行業通過4項條件,6月1日起可恢復營業。(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逐漸舒緩,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於防疫專案會議宣布,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特定行業包括酒店及舞廳自4月9日停業至今,市府專案小組經過研議,自即日起,業者可向市府經發局提出申請,只要達成防疫整備、顧客實名制入場、社交距離自我管制、消防安檢申請合格等4項條件,審核通過者即可自6月1日起恢復營業。

據指出,酒店舞廳特定行業可恢復營業,六都中目前已經有四都開放營業。鄭市長指出,顧客實名制入場資料將保存6個月,以利後續防疫案件追蹤,市府將提供實名制卡片感應機制方案供業者參考。此外,業者申請復業後,市府仍將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進行不定期稽查,希望能在防疫達標的情況下,兼顧從業人員的生計及工作權。

・不只划算,是超級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