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苦等5年才發片...曝光無奈心聲:到底還要等多久?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華研旗下藝人動力火車、周蕙、Karencici與創作新人王耀楊,近來聯手推出夯劇《做工的人》原創音樂EP,Karencici為戲創作《到底還要等多久》,她表示配唱時是想著自己簽約後等待5年才得以發片的際遇來完成,她笑說當時真的常想問:「到底還要等多久?」

▲▼顏志琳、Karencici、王耀楊為夯劇《做工的人》創作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在高溫下拍攝MV。(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Karencici也穿上連身工作服拍攝MV,在工地場景擺出各種厭倦、發悶但又充滿態度的姿勢,當天在體感溫度40度的天氣下,共嘗試拍攝10餘個版本,Karencici都必須讓自己維持在酷酷的狀態,但是她自招是在裝酷,「因為一直在冒汗,好想偷偷擦一下汗呀!」

▲▼顏志琳、Karencici、王耀楊為夯劇《做工的人》創作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顏志琳首次挑戰呢喃式的低吟唸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的顏志琳更獨自獻聲演唱插曲《老爸的詩》,也是他首度挑戰呢喃式的低吟唸唱,全曲橫跨2個8度音域,讓他坦言頗不習慣,身為2寶爸的顏志琳,也分享自己的育女心得:「我和孩子溝通時都盡量扮演朋友的角色,太過嘮叨她們反而聽不進去。我會提醒自己指責要少一點、耐心多一點,有時候跟小孩太嚴厲,反而會越來越疏遠。」並透露女兒放學後的晚餐時間,全家都會一起吃飯、分享當天發生的事情。

▲▼顏志琳、Karencici、王耀楊為夯劇《做工的人》創作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王耀楊為夯劇《做工的人》創作歌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王耀楊演唱的主題曲《你的世界》帶著惆悵感,讓不少人好奇他的來歷,原來他曾參加華研國際第12屆詞曲唱作人大賽獲得冠軍而被網羅,如今創作與歌聲都備受喜愛,他說:「很開心可以透過歌曲帶給大家溫暖,也希望觀眾能夠接收到歌曲裡所傳遞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