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市政抗罷韓!高雄防疫一級開設滿4個月…37家旅館今晚點燈拚觀光

▲▼防疫會議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高雄市府從1月25日提升至一級開設至今已4個月,25日召開第21次應變會議,韓國瑜也在場感謝所有市府、醫護同仁和市民朋友,今晚37家旅館會同時點燈,照亮高雄,拚觀光,對於政治議題不再多回應的韓國瑜,目前就是想專心做好市政,度過罷韓危機。

▲▼防疫會議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第21次應變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府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散,至今已經4個月,韓國瑜於25日會後記者會提到,目前高雄本土感染是零,感謝市府、醫護同仁和市民朋友,但依然不敢掉以輕心,因為後頭還有登革熱的考驗。

韓國瑜說明,因應疫情擴大紓困案件,目前高雄市約4萬1909位申請,核准的3萬1507件,核定比例75%,發出金額3億3千3百萬餘元。除此之外,25日晚上37家旅館會同時點燈,照亮高雄,宣告高雄市是安心旅遊的城市,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

▲▼高雄飯店25日晚間齊點燈   。(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飯店25日晚間齊點燈 。(圖/高市府提供)

對於其他政治性議題韓國瑜也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現場媒體詢問有關韓國瑜幕僚給出建議,要韓國瑜做好做滿這一任市長,不再連任。不過,親韓人士第一時間打槍這個說法,坦言想罷免韓國瑜的人,不會因這種宣言而不罷免,因為罷韓訴求就是要他現在立刻下台,因此這做法根本沒幫助,只會讓罷韓團體有更多說詞,笑說沒信心。高市府則簡單說,政治揣測不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