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女兒「清秀短髮妹」正面曝光 合體徐新洋爆料老爸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徐乃麟(乃哥)的大兒子徐新洋闖演藝圈,除主持東風衛視《超級辯辯辯》與《誰是撲克王》,最近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新洋養的》,喜歡動物的他每集邀請寵物YouTuber在節目分享與寵物的生活點滴。

▲▼ 徐新洋 。(圖/JET提供)

▲徐新洋(右)節目找來妹妹合體 。(圖/JET提供)

徐新洋昨(25日)上傳影片,邀請妹妹徐廷瑀(Sabrina)帶著徐家愛犬「曼曼」上節目,這是妹妹Sabrina首度在網路媒體公開露臉,也是第一次跟哥哥在節目中同框。 Sabrina是徐家老二,氣質清秀,身材高挑,她在加拿大留學主修藝術,回台後和男友一起在內湖合開畫室柏思繪畫實驗教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藜恩 、徐新洋新節目《誰是撲克王?》開錄,特別邀請徐新洋的爸爸徐乃麟擔任特別嘉賓。(圖/記者湯興漢攝)

▲徐乃麟曾擔任徐新洋新節目特別嘉賓。(圖/記者湯興漢攝)

乃哥家許多年前曾收養流浪犬雪納瑞的kiki,kiki過世後,乃哥家兄妹也陸續回台工作,於是又有再養一隻狗狗的念頭。6年前乃哥的老婆在網路上看到了西高地白梗「曼曼」,讓乃哥一見鍾情,乃哥很相信緣分,覺得曼曼就是命中注定要到他們家享清福的。

▲▼ 徐新洋 。(圖/JET提供)

▲Sabrina和徐新洋在節目爆料老爸 。(圖/JET提供)

Sabrina分享,在家最寵愛曼曼的就屬乃哥了。平常曼曼渴了,乃哥會用手舀水餵她喝,嘴饞了零食也是給得不手軟,為了方便她上下沙發,還親手釘了一個木箱給她當階梯,全家出門前還得跟她報備說掰掰,甚至睡覺時也是睡在乃哥枕頭上。Sabrina苦笑說:「以前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現在爸爸口中『我的乖女兒』則是這隻(曼曼)!」

Sabrina和徐新洋曾找寵物溝通師諮詢,徐新洋忍不住也問了曼曼對他的看法,沒想到曼曼竟跟溝通師說:「喔!他就是一直在照鏡子啊!」意指新洋很自戀,讓徐新洋當場頭上三條線,但也不得不承認寵物溝通師說得還蠻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