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碰我女人!不爽麻吉跟「心愛的」走太近 他當街開槍逃亡2天屏東就逮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友人翁男跟心愛的女子曖昧,讓他綠光罩頂,23日開車到林口翁男住處,一路尾隨後,趁翁男臨停路邊朝車子連開數槍,隨後駕車逃逸,專案小組24日在桃園圍捕連開10多槍仍遭逃逸,今(25)日終於在屏東將其緝捕到案。

據查證,林姓男子(44歲)過往就曾因持有10多把改造槍支被查獲送辦,日前他發現自己心愛的女子與友人翁男(35歲)曖昧,雙方互動不甚尋常,他警告勸阻無效後,23日一早他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翁男住處外埋伏,要給對方好看。

等到8時許翁男走出住處開車,林男駕車跟蹤在後準備時機下手,不料卻被發現行跡,翁男將車子臨停在林口中山路旁,林男見狀竟當街拿出改造手槍,朝著翁男的車輛連開數槍,造成翁男座車遭擊中2個彈孔,隨後林男就駕車逃逸。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開始還以為是放鞭炮妨害安寧,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感情事件引起的槍擊案,經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24日在桃園介壽路鎖定準備開車離去的林男,不料他竟頑強抵抗,不顧警方朝座車連開11槍,仍衝撞開圍捕的偵防車後逃逸。

25日上午警方鎖定林男已經南下屏東恆春,掌握其藏匿的旅館,專案小組趁早上林男要退房的時候,趁其不備順利將他壓制拘提到案,現場並起獲槍枝、子彈以及安非他命等證物,將押返林口警分局偵辦。被害的翁男辯稱與女子並無感情,「只把她當作是姐姐」,女子也表示與2人都非男女朋友關係,全案訊後將依照槍砲彈藥、殺人未遂及毒品等罪嫌送辦。

▼專案小組趁林男退房時將其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不滿友人跟心愛的女子走太近,莽男於林口當街開槍2天後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查扣的槍枝等證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不滿友人跟心愛的女子走太近,莽男於林口當街開槍2天後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