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控民進黨搶水利會+農會 台南藍軍怒轟:蔡英文乾脆稱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以官派強搶水利會、農會私人財產,讓人民財產不見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以官派強搶水利會、農會私人財產,讓人民財產不見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一手玩支持港人民主自由反港版國安法,一手玩立法院開會強搶水利會、農會私人財產,讓人民財產不見了,民進黨黨部主委都民選,憑甚麼不讓水利會、農會民選而改官派?國民黨團怒批民進黨「天下為公」踐踏台灣人民主自由、大開民主倒車的行徑,比共產黨更共產黨。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指出,民進黨繼水利會後又要染指農會,激起眾怒,國民黨團市議員蔡育輝、張世賢、李文俊、尤榮智、洪玉鳳、許至椿、李中岑、方一峰、李鎮國、曾培雅和林美燕以及無黨籍陳昆和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怒轟大開民主倒車。

王家貞表示,黨團議員和陳昆和議員,為基層農民大聲說出心中的怨憤,民進黨吃乾抹淨欺壓民間,先是水利會官派,現在手又伸入到農會,讓台灣民主法治蕩然無存。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以官派強搶水利會、農會私人財產,讓人民財產不見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張世賢指出,當年國民政府來台灣,為了農地水利灌溉,土地重劃,如果農民有一甲地就是十分,政府就會請農友拿出近二分地,作道路和水溝,水溝又有排水和給水溝農,剩下的,也就是一分地中沒有利用的土地也變成水利會的,因為國民政府是為了公共利益,所以農友們都心甘情願捐地,但民進黨不同,民進黨覬覦水利會現有資產包括現金和土地近二千多億元,硬是要違反民意將水利會收歸國有,水利會是人民團體,民進黨收歸國有大開民主政治倒車!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以官派強搶水利會、農會私人財產,讓人民財產不見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曾擔任善化農會總幹事的李文俊表示,民國40年代,國民政府來到台灣,為了幫助農友,特別成立309家的農會合作社,有錢寄農會沒錢跟農會借,大家自主拿出錢來,農會組織是會員只要繳10元會費,農會分1股,繳的會費越多拿的股份就越多,農會自給自足,自己賺錢請員工,百分之65盈餘回饋農民推廣經費,包括補助農民買生產器具,盈餘的百分之35是給員工薪資,剩下的錢繼續買土地擴充農會資產,農會所有財產都是辛苦一點一滴累積下來,民進黨所有行徑跟土匪強盜如出一轍。

蔡育輝再度怒批民進黨選前滿口公平正義,選後全跳票,農會是民間組織,農會總幹事的產生資格還要經過農業局審查,農會的運作,地方有農業局農業輔導科,中央有金管會金融局,這麼嚴謹的監督機制,民進黨還不擇手段破壞民主機制,硬是要把手伸入農會,強搶農會資產,蔡英文乾脆稱帝!

尤榮智說,民進黨此舉真的要不得,民進黨介入水利會、農會,是否就是要介入地方派系的選舉,民進黨罵國民黨黑金,結果自己卻是跟地方派系盤根錯節,選前人民最大,選後人民說的都是狗吠火車,非常要不得。

許至椿則批民進黨根本是獨裁政權,農會的運作非常順暢,農會代表都是經由民主選舉制度舉才,民進黨卻破壞民主制度,應懸崖勒馬。陳昆和則大呼恐怖,他說擔任律師近30載,卻看到民進黨破壞行政、立法、司法的平衡,水利會、農會是民間團體,組織和財產是完整的,民進黨卻利用立法院多數,開個會就掌握私人財產,他很怕未來所有公益基金會,會因為民進黨開個會,人民財產就不見了。

李中岑更砲轟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要港人勇敢站出來反港版國安法、爭港人民主反共產黨,但民進黨卻一手摧毀台灣的民主自由,水利會官派,現在農會也要官派,台灣人民團體不能擁有私人財產嗎?台灣人不能擁有民主自由嗎?民進黨真的比共產黨更共產黨。方一峰要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一錯再錯強佔農民資產,不要與全民為敵。

李鎮國不滿地說,民進黨選前給利多,選後忙收編,民進黨不擇手段的強搶水利會和農會,將來是不是所有財團法人社團法人,都成了民進黨「天下為公」的財產。曾培雅則批說,民進黨一黨獨大要有分寸,民進黨黨部主委不是民選嗎?為何農會、水利會不能民選要官派,民進黨只准自己放火,不許老百姓點燈,真是獨裁。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