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花客廳傳搜出多張遺書!道別母親:謝謝妳生下我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因參加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而受到關注的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日前傳出不堪酸民攻擊而輕生身亡,22年短暫人生香消玉殞。現在警方透露疑似在她自宅找到遺書,裡面寫著給母親的話,暗示道別與抱歉。

▲▼木村花。(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dayo0903)

▲木村花參與《雙層公寓》獲得關注,卻也飽受攻擊。(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dayo0903)

根據日本媒體《讀賣新聞》報導,警方在23日凌晨3點半發現木村花倒臥自宅床上,當時已經心肺功能停止,移送醫院證實已經死亡。對於外界傳言她不堪網路霸凌而選擇輕生,稍早也傳出警方在她家找到疑似遺書的紙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類似遺書的紙條位於客廳,上面寫著給母親的話:「對不起,謝謝妳生下我。」也還有幾張寫給周邊親近朋友的紙條,表達感謝之情。死因警方正朝自殺方向偵辦。

▲▼木村花。(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dayo0903)

▲木村花是職業摔角選手。(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dayo0903)

木村花是一位職業摔角選手,去年(2019年)曾經來台灣,在Instagram上留下手持台灣啤酒酒瓶的燦笑倩影,沒想到總是展現笑顏的她,在參加《雙層公寓》後卻飽受酸民狠毒言論影響。

在節目中,木村花因為性格倔強,時不時和其他搭擋發生口角,因此遭到網友攻擊,「噁心」、「去死」等恐怖文字充斥留言中,她在社群平台上PO出和愛貓的合照,趴在貓咪旁邊留下一句再見,同時也在推特上傳多張自殘照,稱遭到網路霸凌,感謝媽媽帶她來到這個世界,並以「不被愛的人生」來自嘲22年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