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夫婦》不結婚了! 「最美小三」韓素希:他們相愛是犯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門夯戲劇《夫婦的世界》掀起全亞洲追劇,大結局收視率寫下28.4%好成績,劇中主角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被封為「最美小三」的女二韓素希近日接受韓媒專訪,便談起她其實無法理解角色呂多景,周遭的友人看了戲劇後,更罵她「不要這樣子活著」,不僅如此,她甚至打消了結婚念頭,坦言李泰伍跟呂多景陷入愛情是犯罪。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韓素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近期接受韓媒訪問,她透露自己跟觀眾想法一樣,認為小三下場應該要再慘一點。(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夫婦的世界》於5月12日播岀大結局,韓素希演活了小三「呂多景」一角,尤其是在當上繼母的時候被觀眾及友人罵得最兇,周遭朋友告誡她「不要這樣子活」、「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對俊英」,其中一則令她最為深刻的留言「妳也遭受一樣的事情試試」,她透露其實自己跟觀眾一樣,都認為小三下場應該要更悽慘,「應該要跟泰伍一樣倒下,我也覺得多景應該要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無法認同呂多景愛上有婦男李泰伍,直言「他們相愛是犯罪」。(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事實上,韓素希雖然是飾演呂多景一角,但她並不全然理解角色的想法,也覺得沒必要在結婚之後回到高山示威,她直言「李泰伍跟呂多景陷入愛情是犯罪」。至於《夫婦的世界》描繪出狗血又現實的夫妻生活,導致有一股「提倡未婚」的風潮竄起,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我好像也無法結婚,無法輕易地結婚,如果我要對一個人有恨到極致、愛到極致的感情,我會感到很辛苦,我認為夫妻不能只靠著愛生活下去。」打消結婚念頭。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韓素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飾演小三爆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在演藝圈打拼多年,終於熬出頭,她也透露捨不得放開「呂多景」,「我到現在心情還有點怪,跟導演、編劇通話的時候還哽咽了,時常想著未來演員生涯還會不會遇到這種作品,因此當要放手的時候,心情不太好受。」語意間充滿對戲劇殺青的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