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車站「借錢伯」6年仍回不了台中 網諷:他要買的是火車!

▲ 借錢搭了6年車仍回不了台中,網友調侃:他要買的是火車而不是票!(圖/翻攝爆料公社社團)

▲ 借錢搭了6年車仍回不了台中,網友調侃:他要買的是火車而不是票!(圖/翻攝爆料公社社團)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經歷,「地點在台東車站,一大下台東火車站看到一個老杯杯楚楚可憐,上前要來跟我訴說他的錢包不見了,要回台中大里沒有錢回去,要跟我借1500元」,網友表示看到老人家著急的樣子不忍心,於是就真的拿了1500元給對方,「我不疑有他,沒想到杯杯拿到錢轉身就走,我在外面抽菸等車來載我,轉頭我又看到老杯杯向另一個婦人要錢...我覺得我被騙了!」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廣大回應,據了解這名70多歲老翁在台東車站行騙已久,開口都是跟陌生人表示自己錢包不見,要回台中大里家卻沒錢回去,一借就是1500元,留言中網友說:「這個阿伯搭了6年的火車還回不了家,我也被要過但是我沒給。」更有人調侃說,「他可能要買的是火車而不是票!」

台東火車站指出,警察都有加強附近巡邏,那位老先生之前有被抓過,是詐欺慣犯,最近都不敢出現在車站,若是民眾真的遇到身上沒有錢無法搭車的問題,可以直接到路警所辦理,填寫資料就可以拿到車票,不影響別人,也對自己較有保障。

►夏季保濕的秘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