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帥哥特勤搞大小三肚子 正宮懷孕8周氣到流產!求償百萬結果出爐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已婚張男劈腿二女,陳女直到懷孕8周才知當了小三,孟姓正宮更氣到懷孕8周流產,氣得對2人提告。(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已婚張姓軍人於2016年任總統府特勤期間,與陳姓女子交往並使她懷孕,陳女直到懷孕8月時才得知張男已婚,一度氣得想輕生,在母親苦勸下才作罷;但張男的孟姓妻子,卻等到2018年、懷孕8周多申請育兒津貼時,才驚見張男已「認養1子」,得知張男外遇後更氣到流產,向張男與陳女求償100萬,北院日前判張男應賠50萬、陳女免賠。

北院審理期間,陳女表示張男的駕照、健保卡等證件都看過了,就是沒看過身分證,當時和張男到銀行辦業務,也只是簽名、沒細看資料,她根本就不知道張男已婚。

陳母更多次痛罵張男「毀女兒幸福」,表示當初看張男「帥、有禮貌」、又常來家裡過夜,原本已認定他是女婿,不料某日女兒竟說「不想活了」,才知道張男隱瞞已婚身分,怒嗆「要是我知道張男已婚,絕不會讓2人交往,誰會想讓小孩出生沒爸爸」。

張男則表示在2014、2015年間,他就已將社群上的頭貼換成婚紗照,且與陳女去銀行辦業務出具身分證時,陳女也都能知道他已婚,表明願跟陳女一起賠這100萬。

法官認為,就算張男有換上婚紗照,也不代表陳女會知道他已婚,且提告的孟妻也沒提出足夠的證據,證明陳女知道張男已婚,判她免賠,至於劈腿的張男則應賠孟妻50萬。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總統府特勤帥男友說好要娶…她懷孕8月知對方已婚崩潰 母慰:孩子我們一起養

旅行箱壞了「要到德國修」!法官判RIMOWA應賠台灣原代理114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